我原在三班講道,96年末班次倒後又領受了因信稱義,被選為長老,1999年三月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。是全能神的話語打開了我的心門,熔化了我剛硬的心,喚醒了我沉睡的靈,我才知道自己是一個惡僕,是攔阻「小羊」聽神聲音的罪魁禍首。

我是88年蒙恩歸主的,信主三天就開始跟傳道人風風火火地出去傳道,特別追求。94年聽同工說,有人傳神來了,二次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形像,不要信。僕人也告訴我們,說神來了絕對不可能,因為現在還不到時候,末後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,你們不要被迷惑。記住!千萬不要接待外來人,即使是親屬也不行。你們一定要看住羊群,若丟一隻,主來我們沒法交賬。此後,我便如法炮製,嚴密封鎖教會。領受因信稱義後在講台上仍是信口開河,大講「東方閃電」:「這些人可嚇人了,他們手上有電,粘上你就甩不掉,盯上你就不放。他們的臉皮厚,機關槍都打不透。你一跟他們說話就進去,進去就出不來。你要出來就被他們挖眼睛、割鼻子、割耳朵,打斷胳膊腿。除了因信稱義外,其他教派都是異端,主來就救我們因信稱義,你們千萬哪兒也別去,更不要接受『東方閃電』。」講完後就和同工一起發《晚鐘》、《護衛真道》、《論異端》等反面宣傳材料。

台上,我散佈謠言,褻瀆、抵擋;台下,我施盡威風攪擾、拆毀。

一天,兩個弟兄來到我家說:「姊妹,你知不知道神已開始作審判的工作了?」我問:「在哪兒審判?」弟兄說:「在地上。」我一聽立刻說:「你們趕快走,想把我帶進邪教沒門!說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我絕對不接受,我永遠也不會相信的,你們以後再不要來迷惑人了。」我毫不客氣地把他們「請」了出去。然而到我家來傳神末後福音的人仍是接連不斷,只要他們露出一點關於神末後作工的話,我就不容他們再說什麼,馬上把他們攆走。究竟攆走了多少人,我已無法數算了。

記得有一個小姊妹到我們教會傳神末後新工作,被我制止後她勸我說:「姊妹,我們不能把弟兄姊妹帶到永遠啊,我們信神盼神來,如今神來了,咱應該放下自己的觀念、地位好好尋求尋求啊!我們是屬於神的,羊也是屬於神的,教會更是神的,不應該被人佔有。哪一個人也不可能供應弟兄姊妹生命,惟有末後的基督才是我們真正的牧者,只有末後的基督才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……」「住口!不許你胡說。」我蠻橫地打斷了她的話。同工們蜂擁而上、連推帶搡把小姊妹攆了出去。小姊妹流著淚一步一回頭地走了,而我如同一位「得勝」的將軍,洋洋自得。

還有一次,在一處教會中,有30多人接受了神末後的工作。我聽到後,立即派兩名同工前去查看。他們兩人到了那30多個弟兄姊妹的家,如同土匪強盜,連喊帶叫,翻箱倒櫃地搜書,甚至奉主的名撬鎖,將搜出來的書全都燒燬。當時,我真不明白,為什麼我們天天封、天天攪,還有這麼多人接受,真是不可思議!更讓我不明白的是信全能神的人竟不畏酷暑嚴寒、風雨無阻地傳福音。有的人即使被抓進監,出來後還來傳。有的人在雨中竟能跪下懇求,只要我們能看看神話、聽聽交通,就是為我們死了也願意。可是他們如此的誠心,卻絲毫沒有軟化我這顆剛硬的心,我如冷血動物一樣無情,在抵擋神的路上執迷不悟、越陷越深。

因著我對全能神的作工極力地抵擋,神的管教也一直沒離開我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幾個同工去聽老僕人講如何防「東方閃電」,回來的路上我下決心一定要看好羊群,不使一隻小羊失落,這時轎車突然肇事,兩人受了輕傷。又一次,我們開車下教會傳達怎麼抵擋「東方閃電」,路上轎車突然撞在大翻斗車的兩車輪中間,又彈回來,車嚴重損壞,沒有去成。一天,我騎著自行車去作工,本不該撞人,卻把人撞了,賠償了五百元。一次晚上作工後回家,路遇邪惡司機,頭被他打傷,險些遭難……一次次的懲罰、責打,我幾乎崩潰了,我來到神面前禱告:「神啊!你在哪裡?我為什麼失去了你的保守,落在這般痛苦中?我這樣風裡來、雨裡去為你傳道作工,抵制「異端」,看守羊群,為什麼會有這些事?難道我走錯了嗎?願你指教我,使我明白當行的路……」。禱告完之後,我琢磨:我錯在什麼地方呢?為什麼信全能神的人那麼有愛心,總是懇求我們聽聽交通、看看書,那書裡到底寫的是什麼?我百思不解。

99年3月,神奇妙的安排使我與傳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見面了,但我心裡防備的弦兒始終繃得緊緊的。弟兄與我交通,我不服氣,他講什麼我也聽不進去。我對弟兄說:「你不要講了,我不會相信的,因信稱義的道我信定了,神不可能現在來。」弟兄說:「姊妹啊!咱們不要活在『不可能』裡,挪亞時代的人以為天不可能下雨,所以那些不相信的人都被洪水淹沒;羅得的兩個女婿以為神不可能用火滅城,結果與不信的人留在城裡與城同葬火海;耶穌作工時,猶太人以為耶穌不可能是彌賽亞,而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,招致亡國之痛;今天神來了,人又以為神不可能來,所以定罪、抵擋全能神,得罪神的後果將會如何呢?如今各宗各派信徒愛心冷淡,教會荒涼,外界災難四起,正應驗了經上關於他末世再來的預言:『智慧人的心,能辨明時候和定理。』(傳8:5)希望姊妹不要輕易下斷言,能尋求、考察。」我狂妄地搶過話來說:「明明是假的,還尋求、考察什麼?你不要迷惑我了,那些相信『神來了』的人簡直是糊塗蟲,沒有一點分辨。我們教會接受的人被我們搶回來時,他們的書讓我們燒了30多本。」(但我從來沒看見是什麼樣的書)弟兄一聽,流著眼淚哽咽著說:「姊妹,你知道你們所燒的書是什麼嗎?那是『啟示錄』中預言的『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』 啊!(啟2:7、11、17、29;3:13、22)神二次道成肉身是事實……」一聽神來是肉身,我「騰」地一下從炕上跳到了地下,把弟兄嚇了一跳。我問:「神來了你看見了?這絕對是『異端』。」於是我推門要走,就在這時,忽然想起那天在神面前的禱告,又想起一次次的車禍、人禍……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難道真的是神來了?想到這些,我還是決定聽一聽,免得錯過機會。於是,我又坐了下來。弟兄接著說:「姊妹,神是信實的,既說必作,既作必成。不管我們今天承認不承認神來了的事實,但神仍要用他的話語作審判、潔淨的工作……」接著弟兄又鄭重地把神話遞給我,我打開神話,神說:「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,並不是撒但的靈,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,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,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,更因為人是被敗壞的對象,所以他無論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選用人作他惟一的作工對象。人是肉體凡胎,是屬血氣的,而神又是可以拯救人的唯一對象,這樣,神作工作就有必要成為與人有一樣屬性的肉身來作工作,以便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。」「對被拯救的人來說,靈的使用價值遠遠不及肉身的使用價值:靈的作工能普及全宇、波及山河湖泊,而肉身的作工能更有效地涉及與他接觸的每一個人,而且有形有像的肉身更能獲得人的了解與信任,更能加深人對神的認識,更能加深人對神的實際作為的印象;靈的作工神祕莫測,肉眼凡胎難以預測,更難以看得見,只能憑空想象,肉身作工正常實際而且有豐富的智慧,是肉眼凡胎的人可以親眼目睹的事實,人都可以親自領略神作工的智慧,大可不必展開豐富的想象,這是肉身的神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;靈只可以作一些人看不見又難以想象的事,例如靈的開啟、靈的感動、靈的引導,但對於有大腦思維的人來說,靈的這些作工並不能給人以明確的意思,只能給一個感動或是大體相仿的意思,並不能用言語指示,而神在肉身的作工就與此大不相同了,肉身作工有準確的話語引導,有明確的心意,也有明確的要求目標,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象更不需去猜測,這是肉身作工的明確性……」「對於每一個在肉身中活著的人來說,追求性情變化得有追求目標,追求認識神得看見神的實際作為、看見神的實際面目,而這兩條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達到,而且只有正常、實際的肉身才能達到,這就是道成肉身的必要性,是所有敗壞人類的需要。」「所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,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直接作工,人類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牧養、扶持、澆灌、餵養、審判、刑罰,需要道成肉身的神更多的恩典、更大的救贖。只有在肉身中的神才能作人的知心人、作人的牧者、作人隨時的幫助,這些都是如今與以往道成肉身的必要性。」 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「肉身」的神的拯救》)「所以說,這工作若不是藉著道成肉身根本沒法達到果效,不能將罪惡的人完全拯救出來。因為神若不道成肉身就是人看不著而又不可接觸的靈,而人都是屬肉體的受造之物,人與神是在兩個不同的世界,而且具有不同性質,神的靈與屬肉體的人格格不入,根本沒法『建交』,而人又不能成為靈,這樣,只有神的靈成為一個受造之物來作他原有的工作,因為神能升到至高處也能降卑為一個受造的人,作工在人中間,與人同生活,但人卻不能升為至高成為靈,更不能降到至低處,所以,非得神道成肉身作工作。就如第一次的道成肉身,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能釘十字架來救贖人,而神的靈根本沒法釘十字架來做人的贖罪祭。神能直接成為肉身來做人的贖罪祭,但人不能直接上天去拿神給人預備的贖罪祭。這樣,只有『讓神天上、天下多跑幾個來回』,也不能讓人上天去取這救恩,因為人墮落了,而且人根本上不了天,更拿不著贖罪祭,所以,還得耶穌來在人中間親自作那些人根本達不到的工作。每次道成的肉身都是太有必要了,若是其中有一步神的靈能直接達到,他也不會忍怨受辱而道成肉身的。」 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道成肉身的奧祕(四)》)我越看越覺得有道理,越看越覺得這話說得太好了!這的確是神的話,人根本說不出來,神真的道成肉身來到我們中間了!我這個愚昧的瞎眼人,竟然信神跟人跑,信神不認神,還自作聰明,瘋狂地抵擋神的新工作,活在想象之中、觀念之中,迷住心竅,就認為神來必是靈體,不可能是肉身,今天是神話使我知道了靈的使用價值遠遠不及肉身的使用價值,神拯救的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,而人與靈不是同類,沒法建交,人的肉眼也看不見無形無像的靈,若是靈來作拯救的工作,我們怎麼能聽明白靈的發聲說話呢?只有神道成肉身,我們才能明白神的說話,知道神的心意,從而行在神的心意上,蒙神拯救。神啊!我太愚昧無知了,我今天通過你的話知道了你道成肉身來拯救我們千真萬確,是你的話語征服了我。

回想自己以往瘋狂地抵擋全能神,使我痛不欲生,肝腸寸斷。我完全仆倒在全能神面前哭成了淚人:「全能神啊!我真懊悔,是我有眼無珠,真假不分,把弟兄姊妹領進了坑裡,我就是末後的敵基督。我恨自己忘恩負義,對你百般逼迫、抵擋,並且攻擊、毀謗、褻瀆。神哪!我抵擋你真是罪該萬死,死有餘辜。我作惡太多,沒把你的羊交給你,反而把羊攥在我的手裡,成了惡僕。神啊!今天是你拯救了我,給我重新悔改的機會,我就是豁出命也要把被我攪回去的弟兄姊妹找回來交給你,來彌補我的過失安慰你的心……」

親愛的弟兄姊妹,願我們都能做一個真正順服神的僕人,往日神託付我們照看群羊,今天,神來了,我們就要把神的羊交給神,做一個忠心、良善的僕人。人不能把人帶進永生,只有末後的基督才有永生之道,願我們早日醒悟,放下自己的觀念,睜開靈眼,看看今天是什麼時候,不要用神給我們的聖經知識反過來抵擋神了,不要耽誤弟兄姊妹的生命,也不要耽誤自己的生命,那些謠傳都是別有用心之人捏造出來的謊言,別再上當受騙了。趁的工作還沒有結束,趕快虛心尋求、考察,跟上全能神的作工吧!只有全能神才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有全能神才能帶領我們進入新時代!

 

遼寧省本溪市 屈杰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陶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